ouaibook.cc 很喜欢《非》这本书,有文笔,有逻辑,有笑点,不无脑yy,故事情节通顺不矛盾,题材也不错,太难得了!!!五星好评!!
2017-04-06 00:13
《非》这是一本超级好看的书,真的多次泪目,情节也挺新颖,超级喜欢男女主非雨,若姚,非雾的性格。
2017-01-23 11:34
不得不说《非》这是一本非常好的耽美古代、唯美、公主类的书!语言生动有趣,人物诩诩如生!非常容易让人理解汲收。老少皆宜,五星推荐!
2017-12-05 00:20
这本书《非》从当初的十几章追到现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非雨,若姚,非雾性格是我喜欢的类型。不知不觉这本书已经陪伴我这么久了···
2017-04-27 21:48
《非》这本书看完了,心里一阵空虚,我喜欢主角那不可一世的性格,这本书给我带来了激情、热血、和感动。
2017-06-14 16:25
《非》能不能跟新多一点,一天一张不够看啊
2016-12-30 08:24
《非》内容比较客观,分析到位,目前没有重大bug。文笔情节自然流畅。值得一看。
2017-09-09 17:26